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

80酷酷网    80kuku.com



虽然没有干那些测量焦耳的无聊事儿玩具手枪,但恰巧两种枪都玩过不少,水弹枪的威力是大大高于软弹枪的。这两种玩具都是弹簧动力枪,通过内置的机簧将弹丸打出,两种枪都有手拉型和电动型。

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图1)

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图2)

手拉软弹枪与电动软弹枪区别其实不大,电动的除了价格贵许多外,大多数使用普通吸盘长弹的枪型容弹量都比较差,轻松就能将弹药连发完,不少软弹还存在装填问题,总之老王买的300多的电动软弹枪故障频频,早已丢到干垃圾里去了。

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图3)

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图4)

威力上没啥好说的,软弹枪的常规弹药就是泡沫条和塑胶吸盘,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照哪儿打都不会出事,甚至子弹都打不远。还有种大粒球形的泡沫弹,比吸盘弹更不顶事儿,不过我见过一种使用类似BB弹的软橡胶弹的枪型,用来打太阳穴还是有点挠痒痒的感觉的。

软弹枪和水弹枪哪个威力大?(玩具手枪)(图5)

水弹枪么就好玩多了,刚刚还拿我的HK416狂喷了几百发,手拉的水弹枪不好玩,威力奇弱,还经常遇到碎弹,比撸上海碉堡还酸手。水弹枪的灵魂在于电动,什么格洛克就不用玩了,必须上大弹箱,巴啦啦对着靶子一顿狂喷,动感十足。

威力么当然比不上过去的BB弹,水弹枪的弹丸只是西米露那样泡出来的明胶状物质,这种性质决定了枪机簧力不可能太大,否则水弹会直接被打碎。不过受质量、弹丸大小的影响,水弹的杀伤力还是存在的,如果在足够近的距离上打到眼睛,确实会造成疼痛,不过我试过拿HK416连发打眼皮,貌似还没到能造成痛苦的程度,轻微不适。

至于别的威力不要想多了,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有的人的水弹枪能把苹果挖开,至少我的HK416就是个玩具,水弹打到任何硬物上都会破碎,所以顶多拿番茄啦、鸡蛋啦这些东西试验,老王刚刚去看过,冰箱里的鸡蛋好像用完了,番茄也没买,于是拿张A4纸近距离试了下,连发了很多枪才打破,我宁愿相信那纸是被水蘸破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