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加附近人的免费聊天软件(soul聊天软件能加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Soul:

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APP,为更心灵精神社交的20到35岁年轻用户所提供的陌生人社交平台,解决这部分人群情感宣泄和寄托的需求,通过性格测试和帮助用户匹配到最台适自己的/优点:用户基数大,不看脸,现在还是有不少有趣的人,灵魂交友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大。缺点:用户越来越低质,出现了不少害群之马,尤其新出现的恋爱铃,其实已经背离了灵魂交友的主题。

Falo:

青年颜值交友社区,用户群体主要是学生,真人认证,主要恋爱功能爱得冒泡,附近有人上线震动提醒并跳出对话框。万有引力,匹配一个相同标签的人,引力只能持续一个小时。

优点:颜值高,真人认证不担心照骗,社区沙雕动态多,用户基数大,用户质量也比较高,恋爱的可能性大。缺点:除了万有引力和爱的冒泡,只有互相才能聊天,虽然避免受到骚扰,但是也失去了很多聊天的机会。万有引力的一小时提示不明显,我第一次玩没跟那姑娘互相, 1个小时之后她的对话框就消失了,我还去问了客服

一线姻缘:

一线姻缘不是普通的交友软件,跟上面两款交友软件不同,是找对象的交友软件,准确来说是相亲软件。主要优点就是真实,没有机器人没有系统发信,这点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点。平台对骗子的容忍度也很低,打击骗子的力度也很大,很多时候,我登录会发现之前和我说话的小姐姐忽然就被拉黑啦。还有一个主要的功能很棒,也就是社区功能,上面发了很多成功的案例还有一些防骗指南,很棒这点。还有一点,跟其它交友软件不同的是:一线姻缘一次收费,永不收费这个功能很赞。假如不是你玩玩,而是真心找对象,一线姻缘是个非常靠谱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