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2021年到2022年的冬天会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说一年四季中大家最为关注的季节是什么,冬季和夏季一定不分伯仲,毕竟作为两极分化的天气每每来临之际,大家都对其额外的关注,这不就要进入冬季了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吧。

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2021年到2022年的冬天会冷吗)(图1)

一、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

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是每年冬季来临的时候大家都有的疑问,今年也不列外,一般情况下,当年如果受到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冬天就可能是暖冬。相反的,如果出现拉尼娜现象,冬天就可能是冷冬,也就是比往年冬天要冷。但由于时下才刚刚进入夏季就冬季还有一短时间,天气变幻莫测,具体的还是以实时为主。

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2021年到2022年的冬天会冷吗)(图2)

二、2021年到2022年的冬天会冷吗

虽网上很多网友预测今年冬季和去年相比温度会高出那么一点,但是仅是预测,参考价值不大。就往年来看,拉尼娜现象会导致气候偏冷,但在全球变暖的大背景下,影响我国冬季气候的因素更加复杂,除了来自赤道中东太平洋的拉尼娜事件的影响外,还会受到北极海冰融化、欧亚积雪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是否寒冷,还需实时关注天气情况。

2021到2022年的冬天是冷冬还是暖冬(2021年到2022年的冬天会冷吗)(图3)

三、冬天太冷怎么办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动起来,根据自己的身边环境,采取合适的锻炼方法运动运动,身体就会慢慢变暖和了。

2、去商场买一个小太阳取暖器或者买一台电暖气,这两种电取暖设备完全可以解决取暖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