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护老客户的方法(如何维护好客户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维护老客户的方法(如何维护好客户关系)(图1)

启中教育就单纯的销售而言,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强调大家都应该明白老客户对于店铺的重要性,那简直是太多了,所以说,在经营店铺得时候,除了寻找新流量新客户之外,一定要对于现有得老客户做好维护,今天启中教育就一起谈谈关于老客户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老客户维护达到复购的效果。

一、老客户的重要性 1、营销成本低于新客开发:引流这件事情,所有的学员都清楚,投入的推广费可以说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而且平台内部的竞争力度也比较大,所以效果很难说。但是老客户营销就相对来说轻松容易很多,凭借本身店铺的服务和产品质量获取老客户信任之后,老客户就会自动给店铺成就“老带新”的行为,这样口碑、客户源就可以同时拥有。2、帮助提升店铺竞争力:一般新客户进店后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品质,这个时候宝贝评价以及问大家、买家秀就成为了最关键的决定性因素,而能决定这些的就是这些购买过产品的老客户,她们对于评价买家秀的展示直接影响了店内的下单转化率。3、提高店铺基础权重:老客户在店铺成交中比例往往占到很大一部分,所以维护好老客户之后可以让店铺销售业绩稳定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店铺的基础权重,增加店铺在同类中的竞争力。

如何维护老客户的方法(如何维护好客户关系)(图2)

二、老客户维网护的方网法:1、服务和产品质量提升要想维护好老客户,第一就是要把店铺服务以及产品质量做好把关,让客户满意度达到最大2、制定老客户专享优惠福利待遇例如新品上新专享优惠券、买赠活动、根据老客户会员等级特定款的大折网扣促销等等3、创立客户小社群将已成交的客户建群统一管理,定期发送一些优惠以及定向推荐新品上新等,结合方法2同步执行专享会员优惠

4、短信、旺旺、等定期问候节假日或者大型活动信息,用短信等方式代表尊重去给客户送去问候 上述就是关于店铺老客维护的重要性以及建议性措施,希望大家都可以重视老客户,做好维护,更好地提升店铺的销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