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好莱坞银幕杀手排名发哥居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世界经理人数据报道,好莱坞电影上的职业杀手多的让人数不过来,哪些最具盛名?日前,美国著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出了12名“最致命”的好莱坞银幕杀手,细看名单,杀手们的“致命度”跟“魅力度”几乎成正比!而其中“最最致命”的还属周润发,他以《喋血双雄》中的杀手“小庄”一角当仁不让地坐上了致命杀手的头把交椅。


好莱坞三大职业杀手

no.1

周润发

上榜作品:《喋血双雄》中的“小庄”

杀人指数:71(据《maxim》统计)

《maxim》评价:他不仅能在一眨眼间突然消失于夸张的枪林弹雨中,甚至对背后捅他一刀的朋友还能保有不懈的忠诚。不管演杀手、强盗还是黑帮老大,周润发都有本事让观众站到他的那边去。其实,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中塑造的杀手形象“小马哥”比“小庄”更加完美,只是《喋血双雄》更受西方关注,吴宇森和周润发便是凭借本片入主好莱坞。片中的诸多枪杀场景成为好莱坞导演模仿的范本。

no.2

安东尼奥

上榜作品:《杀人三部曲》中的“埃尔”

杀人指数:49

《maxim》评价:他那装满武器的神奇吉他以及他跟海耶克(指电影中的女主角萨尔玛·海耶克)站在一起时的性感画面……什么理由都不说了,他就是史上最性感的杀手!这位西班牙帅哥最早只是佩德罗·阿尔莫多瓦的爱将,凭借1995年的《杀人三部曲》系列正式走红好莱坞,那个充满着野性与激情、杀人如麻的“吉他手”,不可思议地被捧成了好莱坞最负盛名的“拉丁情人”。

no.3

让·雷诺

上榜作品:《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莱昂”

杀人指数:41

《maxim》评价:他是职业杀手的典范,身手矫健、古怪多变、难以对付。其他杀手或许都有自己的致命弱点,但是莱昂在碰到13岁的玛蒂尔德之前,他应该是史上最酷最完美的杀手。遇到了那个13岁的女孩后,最酷的莱昂变成了最可爱的人,硬汉柔情,谁都抵挡不住。虽然之后这么多年让·雷诺塑造了众多的硬汉角色,但是每一个角色的眼神都让人抑制不住地想起消失在火海里的那个杀手,他还有可能活着归来吗?

12名“最致命”的好莱坞银幕杀手
排名   姓名
1    周润发
2    安东尼奥
3    让·雷诺
4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 ·茱莉 (《史密斯夫妇》约翰·史密斯和简·史密斯)
5   吉娜·戴维斯(《特工狂花》samantha caine/charly baltimore)
6   汤姆 ·汉克斯 (《毁灭之路》迈克尔·奥苏利文)
7   贾维尔·巴尔登 (《老无所依》安东·齐格) 8弗雷斯特·惠特克 (《鬼狗杀手》鬼狗)
9   汤姆 ·克鲁斯 (《借刀杀人》文森特)
10  约翰·库萨克 (《这个杀手将有难》马丁·布兰克)
11  布鲁斯·威利斯 (《幸运数字斯莱文》古德凯特先生)
12  约翰·屈伏塔和塞缪尔·杰克逊 (《低俗小说》文森特和朱尔斯)

除了这三位,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凭借《史密斯夫妇》中的“杀手夫妻”角色并列第四;美国著名的“双汤”———汤姆·汉克斯和汤姆·克鲁斯则分别位居第六和第九名。因为是结合电影中的死伤人数来排名的,所以,这份榜单跟2004年美国《娱乐周刊》评选出的“十大最受欢迎杀手角色”有所区别。周润发虽然同样是榜单中的唯一华人演员,但当时周润发排名只是第七,远在当时并列排第一位的“约翰·屈伏塔和塞缪尔·杰克逊”后面。这次榜单出来后,这两位“第一杀手”则双双垫底,并列第十二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