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多少天不吃饭能瘦30斤?(五天不吃饭能瘦多少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这并不是一个健康的减肥方式,人的一天基础代谢大概1200大卡,我们可以简单的认为消耗3000大卡可以减重1公斤,这是一个概数。那么30斤也就是15公斤需要45000大卡,也就是38天。但是不仅仅是不吃饭,需要完全杜绝热量的摄入,能够产生热量的食物包括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以及脂肪,碳水化合物包括各类糖分,巧克力、水果均不可摄入五天不吃饭能瘦多少斤;淀粉类食物,米、面、土豆均不可摄入。同时蛋白质也不可摄入,也就是说瘦肉,肌肉,鱼肉,海鲜,豆制品全部杜绝。同时油脂的摄入也要完全避免,不可有食用油,奶油,各种动物脂肪比如肥肉等等全部限制。这种情况下可以说除了绿叶菜的植物纤维任何食物含糖饮料都必须严格控制,才能做到0摄入。

坚持多少天不吃饭能瘦30斤?(五天不吃饭能瘦多少斤)(图1)

但是这种减肥方式是非常非常不健康的,当我们0能量摄入时,机体会优先消耗体内糖原,包括血液和内脏、肌肉糖原。当糖原消耗殆尽后集体开始分解脂肪,产生糖原,供给人体消耗,请注意不仅仅在我们健身运动时,我们每走一步,每张一下嘴,每打一个字,每眨一下眼,甚至当我们大脑有任何思考,都在消耗糖原,而机体在分解脂肪的同时,开始消耗身体的蛋白质产生糖原功能

坚持多少天不吃饭能瘦30斤?(五天不吃饭能瘦多少斤)(图2)

可怕的事情出现了,蛋白质储存于人体肌肉中,第一天开始我们的肌肉就会有所消耗,所以我们消耗的不仅仅是脂肪哦。更可怕的是当我们节食到第三天,脂肪和肌肉的分解已不足够,我们的内脏器官的蛋白质也开始消耗,没错我们的心肝脾肺肾开始作为食物被身体吃掉!如果我们真的三十多天断食,那么人体固然重量会减轻,但是我们的肌肉、内脏器官都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厌食症还是次要的,器官衰竭才是最可怕的,因此切记长时间断食,健康减肥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坚持多少天不吃饭能瘦30斤?(五天不吃饭能瘦多少斤)(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