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耗电快,该怎么办?(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vivo主要侧重于拍照方面的手机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是著名的高价低配。但是其拍照性能好,所以价格都用在了拍照上。耗电快可能是由于重度使用和打开后台程序较多。

ViVO手机耗电快,该怎么办?(vivo手机耗电快怎么办)(图1)

给大家分享一个安卓智能手机提升软件打开速度的方法,安卓手机亲测有效。

打开设置→关于手机→连续快速点击手机版本号或运行内存(每个手机的设定都不一样)→随后自动打开开发者模式(开发者模式是默认关闭的,需要手动打开)→然后在设置里面找到开发者选项→往下滑→找到窗口动画缩放,默认是1X,改为0.5X,下面那两个也一样。

然后去体验一下手机打开app看下是不是打开速度有所提升了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