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生什么礼物好(送男生什么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送男生什么礼物好(送男生什么礼物)13个适合送男生的礼物,实用有新意

大家好,我是歪歪。

之前有施主说要看一期送给男朋友的礼物的草单,二话不说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上啦。

想要送些实用又新颖的东西,大家看这一篇就够啦~

电子产品

Edifier 漫步者 W3 小黄人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99 元

13个适合送男生的礼物,实用有新意

淘口令

复制下面淘口令后打开淘宝即可

?Ha6v17zxPtV?

推荐人:橘子

天气越来越热,小巧便携的无线蓝牙耳机对于男生来说就很方便了。尤其是在室外,不用担心耳机线会因为出汗而粘在脖子上。

整体搭配都是黄蓝撞色,耳机上面也印有小黄人的图案,光是看一眼就觉得心情好~音质也不错,人体工学的设计,戴着很舒服,不容易往下滑,就算戴得久一点也不会觉得耳朵疼。 让我很惊喜的还是它的续航能力,不会像很多蓝牙耳机那样,用两三个小时就没电了。如果是早晚通勤用的话,差不多三四天才需要充一次,很省心。

如果是戴着它打电话,还能自动进行通话降噪。而且左右耳是分离式的设计,可以单独用。

还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像是平常运动出汗,天气不好的时候用起来也没问题。

整体看下来,算得上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礼物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