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球鞋的人叫什么(玩球鞋的人有钱吗)玩鞋的都是什么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球鞋文化来源已经很久了,娱乐圈也有不少狂热球鞋粉,那么玩球鞋的人叫什么呢?玩球鞋的人有钱吗?下面就跟见闻坊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玩球鞋的人叫什么(玩球鞋的人有钱吗)玩鞋的都是什么人(图1)

玩球鞋的人叫什么

玩球鞋的人被网友称之为Sneakers。

鞋圈还有许多其他的专业术语,例如鸽子、口货、套现、套码、期货。

玩球鞋的人叫什么(玩球鞋的人有钱吗)玩鞋的都是什么人(图2)

球鞋圈常见的球鞋暗语

1、口货

在球鞋交易里,口货是经常被提到的,可以这样解释:A手里有一双Yeezy,标价3000元,但B用口头加价的形式以3200元的价格卖给了C,那么B的行为在球鞋圈内通常被称为“口贩子”。很多球鞋卖家在出售球鞋时,会备注上“无口”,表明鞋款是自己的一手货源,价格更实惠。

2、鸽子艺术家

“鸽子”指的是在球鞋交易中,不守承诺导致交易落空;“艺术家”则是指在购买球鞋时吹毛求疵,提出大多数人无法理解的细节毛病。

3、忽悠

球鞋交易中,会发生目标鞋款尺码与实际库存尺码不符的现象,例如买家A在朋友圈中求购一双43码的球鞋,卖家B手中只有42.5码,则会评论留言说“42.5忽悠”。

大部分的人,都能够接受半个码数之间的差距,所以在求购一些比较难买到的球鞋时,会说 “最好是43码,44忽悠也行”。

4、刀

刀就是砍价的意思, “不刀”是不接受砍价,“小刀、大刀” 则指小范围或大范围内的讲价。

5、裸/包

“裸”可不是没有盒子、没有配件的“裸鞋”,表示鞋款的价格,不包含邮费。而“包” 则意思为包含邮费。

玩球鞋的人叫什么(玩球鞋的人有钱吗)玩鞋的都是什么人(图3)

玩球鞋怎么赚钱

方式1: 在某地通过优惠购买球鞋,到二级市场售出赚取其中差价。

方式2: 关注相关平台活动,使用监控工具提示相关球鞋发售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