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粉饼有何区别?(气垫BB的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喽大家好,小仙为小伙伴们来解答气垫bb霜和粉饼有们区别呢气垫BB的作用。bb霜和粉饼在外观,作用使用方法都有不同。

气垫bb霜和粉饼有何区别?(气垫BB的作用)(图1)

BB霜聚集了护肤+隔离+遮瑕+粉底的功用,擦BB霜后相当于裸妆,同时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使原本的bb霜更具有妆能力。

粉饼优越的遮盖、修饰、吸脂、防晒效果。吸附能力很强,不易脱妆,吸指和防晒效果将带你光亮柔滑、完美无霞清爽不粘腻的健康肤色。并且两者使用方式不同:

气垫bb霜:打开气垫盒后,用气垫粉扑轻轻压气垫,蘸取少量bb霜,通过按压的方式将脸部皮肤都均匀涂抹到,注意少取多拿,每次按压气垫时,力度要轻,否则一下蘸取太多,会使整个妆容显得厚重。

粉饼:粉饼分为干用和湿用,当它作为底妆时是湿用,而作为定妆或补妆时,才是干用,当粉饼湿用时,用在底妆的第一步,需要用清水打湿粉扑,再轻轻蘸了粉饼均匀的打至脸部,而粉饼干用时无需用水沾湿,直接蘸取粉饼涂抹至脸部即可。

好了今天的讲解非常全全,希望小伙伴们学起来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