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吧一月杀出2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 

    天黑请闭眼!     

   “杀手”出来“杀人”! 

    天亮请睁眼,某某被“杀”死了。 

    …… 

    吃过晚饭,“壹刀”像往常一样“潜”入汉口江滩的一家“杀人”俱乐部,和一帮朋友开始了他们最常玩的杀人游戏。 

   “这是一款锻炼人的观察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的益智游戏。”在俱乐部排名靠前的“壹刀”说,自己每个礼拜都有两三个晚上“扎”在那里,乐此不疲。 

    记者看到,各个包房“杀”人设备一应俱全,有用于记分的电脑、游戏者使用的面具和专用的“杀”人扑克,玩家的积分达到一定的级别还可以升级。 

    老板肖聪是个27岁的年轻人,也是一位游戏的痴迷者。他告诉记者,去年他在北京总店玩过一次,发现生意非常火爆,就打起了在武汉开连锁店的主意。他调查发现,武汉存在着巨大的潜在市场——“杀人”游戏主要吸引的客户对象是16岁以上40岁以下有较高消费能力的青年人。在武汉开拓这样一个市场,完全有“钱”途。 

    肖聪很快找到几个合伙人,今年年初拿下汉口江滩的一家酒吧,将其改造成“杀人”俱乐部。一开张立刻吸引了很多年轻白领,短短三个月时间,会员就发展到1500多名,平均每天营业额超过6000元。除去成本,一个月的纯利润有2万元。肖聪下一步还打算,利用会员资源,发展餐饮、娱乐。 

    对于现有的竞争对手,肖聪很有信心。这个游戏尚有很大的市场发掘潜力,当市场成熟起来后,效益应该更加可观。 

   “杀人”吧投资建议 

    肖聪给想开“杀人”吧的投资者们几条简单的投资建议: 

    门面投资 

    “杀人”吧可选择简单休闲类装修,费用控制在10万元左右;除了各个包房用于记分的电脑、游戏者使用的面具和专用的杀人扑克,“杀人”吧还需要一套支持、协调并记录整个游戏网络运行的系统和一台服务器,一般投入在5万元左右。 

    风险收益 

    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杀人”吧的规模,一般以5~6个包房为宜,收费标准可定在每人30元或每小时6~8元,附带经营的快餐、饮料另行收费。 

    按5个包房容纳90人,每人收费30元,每晚平均上座率70%计算,每天收入1600多元,加上餐饮收费,日营业额超过2000元,月收入可达6万元。除去门面租金、员工工资、税费和水电费,每月利润应在2万元以上,经营一年即可收回成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