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高层次人才需求看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浙江省人才市场在梅苑宾馆举办了2007年浙江省第三届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当天共提供700多个中高层次职位,招聘1200多位中高级人才。我省高层次人才需求热力不减,需求有逐步看涨的态势。

  本次高层次洽谈会80家企业报名参会,最终只筛选出64家单位进场,一是要求企业规模或年销售额达到5个亿的大型企业,二是规模效益达不到5个亿,但所提供的职位须是副总经理以上级别。这些企业招聘涉及行业包括制造、房地产建筑、生物医药、化工、教育、商贸等。其中招聘高级管理人才的,占岗位总数的22%以上;而市场运作、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中级以上人才需求也有所增加,占总岗位数的37%.中高层次技术人才依然是此次高层次人才封闭洽谈会的重要需求对象,像制造、加工、房产建筑、工程、技术研发类企业,对中高级技术人才和技术型管理人才需求迫切,占到总岗位量的41%.

  近年来浙江省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的规模化发展较快,产业升级有了明显提高,企业整体水平上升很快,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达到新的高度,对人才的需求层次也逐步抬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