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以娱乐方式对待性的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丽,确实是女人的资本。

所以美女的婚价总是太高。就是希望通过这项资本,换个好价钱。

 

男人女人心底最真实的“初夜原因”

文:苏芩

 

性,在中国人心目中,是个想得说不得的词。

对待一样的性,男人女人,又总有点不一样的心思。

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初次性行为的原因是——爱。

对大多数男人而言,初次性行为的原因都不是——爱。

女人都以关系方式对待性,男人常以娱乐方式对待性。

发生了非“关系内”的性,她会自责会自悔。

而只发生“关系内”的性,他会觉得生活总是少了那么点乐趣。

女人把男人的友好当作爱的预兆。

男人把女人的友好当作性的诱惑。

所以,女人们要注意,当你对一个男人春风和煦,你要意识到:是否,给了他些不恰当的错觉?

由着男人女人对待“性”的不同态度,继续深化下去,会发现:这一切,都是由男人女人最终极的心理属性决定的。

男人爱美女,女人爱财男。

不是势利,是天性。

不少研究者针对征婚广告做过统计调查,发现:女性普遍会更注重对自己的外貌描述,对男人的要求会更倾向于财富地位。男性则恰恰相反。会注重对自己财富地位的描述,对女人的要求更倾向于种种外貌特质。

男人都喜欢更年轻更美貌的女人。不是说这是个“色鬼”,这代表了男人的一种潜意识:每个男人都下意识地想去寻求健康的、基因出色的、可以生育更优秀的下一代的伴侣。

女人都喜欢成熟稳重、地位财富兼具的男人。不是这个女人嫌贫爱富,潜意识中,这代表女人想去寻求物质和心理上的满足感,可以让自己更有保障地去生活。

外貌,是性最重要的载体。

女人会把外貌当成是自身最重要的资本,故而,付出这项资本前,会加倍地斟酌和谨慎。

男人只是把外貌当成自身竞争力的附属品之一,故而,对待它的态度,也就仅此而已。

性,是一粒埋在人心底最深处的种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会慢慢地发芽……

想让它成长得健康,作为主人,你得学会修炼一颗“有阳光的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