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纪念币预约方法及入口(纪念币怎么预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

马上21年就过去了,虎年纪念币也将于22年1月7日开始预约,这次预约只有一次机会,不像上次建党纪念币有两次预约的机会。而且这次发行量也比之前的少一些只有1.2亿枚,虎年虎虎生威寓意也可以,大家可以都预约一下。这里只说一下我预约牛年纪念币赚了六七百,如果要出手,预约第一时间去取,然后第一时间出手。

这次虎年纪念币发行量只有1.2亿枚,按照惯例每人可以预约20枚。注意一定要预约20枚,就是最大上限,只有20枚才是一卷。通常来说生肖纪念币还是很有市场的,其中牛年,虎年,马年,龙年之类的寓意比较好。大胆的预测一波,这次虎年纪念币应该会很抢手!

虎年纪念币预约方法及入口(纪念币怎么预约)(图1)

预约时间与兑换时间

预约时间:22年1月07日—1月09日

核实时间:22年1月12日—1月13日

兑换时间:22年1月14日—1月20日

具体说明:目前具体的兑换时间还没有公布,预计应该还是22点30分开始,到时候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银行的公告。预约时间说是1月07日—1月09日,一般1月07日当晚就没了。

虎年纪念币预约方法及入口(纪念币怎么预约)(图2)

可以预约的银行

首先你要确认你本地是拿几个银行发行这个纪念币,去这个银行预约,一共有8个银行,一般来说还是四大行居多。

虎年纪念币预约方法及入口(纪念币怎么预约)(图3)

怎么预约纪念币

其中各大银行的APP也有相对应的预约入口,我就以农业银行我为例其他银行APP的就不一一举例了,预约的路径都差不多,等到预约的呢天肯定会有公告。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各大银行APP里面直接搜索“纪念币预约”

农业银行预约入口为例:

虎年纪念币预约方法及入口(纪念币怎么预约)(图4)

总结:

兑换的时候必须拿着身份证去兑换,可以帮别人代领,如果要代领要拿着双方的身份证,而且最多可代领5人。所以说大家可以多预约几套,用家里人的身份信息就可以,到时候你直接去拿就可以了,不用办卡也可以预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