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白领讲述亲历“一夜情”(4)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夜晚和床:男人的性指数

  叙述者:费小姐 职业:自由职业 年龄:24岁 婚姻状况:未婚

  谈过6个男朋友,没有一个对感觉,每个大概都相处不过3个月左右。

  现在想想还真有些奇怪。每一个都是有善始却没有善终。到了那一刻好像就等待着什么东西来诱惑我。“一夜情”可能更注重的是性,性奇遇,新性事,新的性体验,我看重的倒不全是这些。

  男人在我看来是我生活的一个侧面,这个侧面平常是很难看到的,当你把它翻过来的时候,它就暴露在你面前,一丝不挂,触目惊心。在那个夜晚你发现躺在你身边的男人陌生得令人汗毛直竖,你甚至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了。

  我对男人的认识大多在夜晚和夜晚的床上。男人是否像个男人,不是靠他的言语表情,床比任何一切更能说明问题。有些女人是在和男人发生关系后才完整地爱上男人,“一夜情”对于她们是无限美好的遭遇。我是想先认识男人再去认识他的性能力。如果我觉得他很特别,我才会注意他的性表现,才愿意在某个夜晚与他同拥暖衾共度良宵。

  女人特别关注的6个细节:①床上男人的内裤干净吗?是否为品牌裤?②他是否心神不宁?③在那件事之后,他向你讲起过自己的“心灵史”或者“不洁史”吗?④他看起来更像个充满慈爱的父亲呢还是自私的顽童?⑤当时他是否又离开了你?⑥第二天,他与你联系还显得热情吗?

] ] [] [] [] []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