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多少钱(宝马1系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单纯的汽车代步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现在很多的老板谈业务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款豪车,不仅会让自己更有面子,而且也会看到自己的实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说到豪车,很多的朋友都以为是像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那种,其实不然,这些车确实是豪车,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那种高度,一般我们呢心目中的豪车非宝马、奥迪、奔驰莫属,因为“bba”系列的车型已经深入到我们的内心中。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有多大差距?老司机道出其中的缘由

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在国际上也是一线豪车阵容,其中宝马以操控性、高性能脱颖而出,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虽然我国自主品牌也在努力向豪车方面靠拢,但是“画虎画皮难画骨”,国内至今仍有许多汽车企业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平时造车主要是作为参考。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有多大差距?老司机道出其中的缘由

众所周知,一些国外的品牌在我国生产车辆的话需要和我国的汽车厂商合资,不然就需要进口,但是进口车辆需要承担高额的关税,所以大批量的汽车厂商来到中国合资,宝马也不例外,和华晨汽车达成合作关系,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华晨宝马。

有些朋友又说了,华晨汽车的质量有目共睹,宝马和华晨合资会不会降低宝马的质量?在质量上和进口的宝马有什么区别吗?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有多大差距?老司机道出其中的缘由

有人说华晨宝马其实和进口宝马没什么区别, 因为华晨也依赖真正的宝马技术,否则,不会凭空制造宝马车,这句话有点道理,但不是很准确,请考虑一下,如果你是德国宝马的老总,你会和行业的竞争对手合作,传授自己造车的经验和心得吗?

近几年,华晨宝马生产的车型也有不少,其中宝马1系、宝马3系、宝马5系等车型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SUV只有宝马X3,有消息称宝马X5会国产,但是还是一个未知数,宝马X7和宝马7系需要纯进口,因为复杂的制造技术,对于目前我国的制造业来说还有一定的难度。同时也表明了这也表明德国宝马在这方面并不倾斜。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有多大差距?老司机道出其中的缘由

说起进口宝马和华晨宝马的区别,还需要分2点来说明

汽车轴距不同

考虑到中国车主的用车习惯,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华晨宝马其实更胜一筹,宝马家族的设计师在设计华晨宝马时,把轴距加长了一点,从外观和轴距上看,国产宝马更受欢迎。因此,很多车主认为华晨宝马更实用。

但是也有缺点,由于内饰的空间扩大,宝马原有的精致性在华晨宝马中略有减少。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有多大差距?老司机道出其中的缘由

生产材料相同

从汽车生产材料上来说,华晨宝马与进口宝马没有区别,因为是国内品牌,所以华晨宝马在价格上有天然优势,在宝马全球知名的品控中,华晨宝马的排名也能达到全球宝马制造商的第二位。

并且亚洲的劳动力比发达国家便宜很多,所以同样的成本可以雇佣更多的工人,确保宝马汽车的质量,所以大家对中国制造的车的技术很放心。一些人可能误解了华晨宝马,其实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是没有较大差距的,有的地方处理甚至要优于进口宝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