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流量购买、微信是大家都会装的软件吧,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即可以进入APP页面。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1)

2、进入微信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2)

3、点击了之后,即可以进入如下界面,再点击钱包即可。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3)

4、点击钱包之后,就会进入我的钱包页面,这时再点击手机充值。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4)

5、点击手机充值,首先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输入手机号码后,电脑会自动识别运营商。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5)

6、输入电话号码之后,再点击下面的选流量包即可。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6)

7、进入选流量包之后,就可以看到一系列的流量套餐了,有按月的套餐,也有一周的,也有一天的套餐。怎么样,仔细对比,发现是不是比官网上便宜很多呢,快来试试吧。

购买便宜的手机流量技巧分享?(流量购买)(图7)

手机流量用完了怎么买流量?

流量用完了可以在支付宝APP中充值流量。

1.首先打开手机主页面,找到支付宝APP,并点击进入;

2.进入支付宝主页面后,找到充值中心按钮,并点击进入;

3.进入充值中心页面后,找到充流量按钮,并点击进入;

4.进入充流量页面后,先在上方输入需要充值流量的手机号码,然后选择需要充值的流量套餐,流量套餐选择好后,点击右下方的购买即可;

5.购买后,会跳转出确认付款页面,点击立即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流量就充值成功了。

多多流量购买是怎么一回事

随着移动端电商购物的兴起,很多电商APP纷纷出现在咱们视野里,而拼多多就是其中的一种移动端购物平台,拼多多也以其拼团的模式深入人心,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占居超多用户,这也让很多卖家看到商机,纷纷加入拼多多平台没那么在拼多多上开店之后,卖家们该怎么去获取店铺流量,拼多多流量来源都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讲讲!

方法/步骤

1/5 分步阅读

  1、流量不要太多

  对于新店来说,刚开始流量如果太高的话,那么就会显得很假,那么买家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了,那么你做shua単便没有太大的用处,因此一定要有合适的流量。

2/5

  2、流量要有阶段性

  流量要有一个阶段性,就像爬楼梯一样,是要一步一步走,你不能说一下从一楼跨过二楼直接到三楼。流量逐渐递增,这样在别人看来也就顺其自然了,那拼多多平台在判断时就不会因为猛增而受到处罚。

3/5

  3、集中流量是忌讳

  拼多多的搜索流量一般是有微博、站外、社区、一淘等等,所以shua流量时你不能说就从微博一个方面去把流量shua上去,你要从多个方面以确保流量的来源渠道多而真实。那你在shua流量时,也不能说把一个宝贝流量shua的很高,其他店铺类宝贝就没有流量,这样是不行的,要合理分配,这样安全性才比较高。

4/5

  4、真实的流量才可靠

  店铺shua流量不能是虚假流量,你一定要使用真实流量去shua。也许可能成本相对于用软件去shua流量成本可能会更高,但是相对于换来的结果也是更好。而通过可以使用:淘流一刻,这样的工具去帮助,得到更加真实的流量。

5/5

  上面就是关于拼多多商家获得流量的几个重要地方,无论做任何事都是有利有弊的,卖家们要懂得权衡利弊,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做出合理的规划判断,才能真正为店铺做到提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