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律师事务所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于2001年由浙江浙大律师事务所改制设立。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前身为浙江浙大律师事务所,原名为浙江联合律师事务所第一所,成立于1984年,系中国恢复律师制度后浙江省第一批联合律师事务所,1992年更名为浙江华夏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功勋律师姚庆成、浙江大学原副校长胡建淼、浙江大学法律系主任吴勇敏等着名律师先后担任事务所主任。

浙江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律师事务所排名)(图1)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1月经浙江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分所坐落在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办公面积4100多平方米,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高档的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豪华咖啡厅等公共办公设施,办公环境高端、优雅、舒适、温馨。盈科杭州分所秉承“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服务理念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

天册律师事务所(“天册”)创立于1986年(30周年视频),是中国着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和长三角地区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也是市场公认的具有优异专业服务能力的精英律师事务所。天册的总部办公室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宁波等经济中心城市设有3个分所办公室,共同构成一体化的服务网络。天册在金融、商事和争议解决领域的优异表现在业内外赢得并形成了很高的声誉和品牌。天册同时获有中国律所的两项最高荣誉—中国司法部授予的“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连年被国际权威法律媒体评为长三角地区或中国中东部地区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

六和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以公司和投融资业务为特色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系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省唯一一家连续三次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的律师事务所。总所位于杭州,并在舟山、义乌、湖州、温州设有分所,在硅谷、纽约、温哥华设有办事处。六和律师事务所具备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连续多年被亚洲法律界权威的法律杂志ALB提名为“浙江律师事务所年度大奖”;曾入选ALB年度“中国发展最迅速的十家律师事务所”以及ALB年度“中国最大的二十家律师事务所”;2011年荣获ALB年度江浙两省唯一一家“长江三角洲地区律师事务所大奖”

浙江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律师事务所排名)(图2)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总所)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胡祥甫与王全明、崔海燕等优秀律师于2006年1月在杭州发起成立。取名“金道”,寓意“守信如金,为业载道”,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金道所现为一家200多人规模的综合性事务所,30余名律师有在境外留学或培训经历。金道所立足浙江,放眼全球,以中、英、日、法、韩五种语言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涵盖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政府行政、公司、投融资、建设工程与房地产、PPP、国际经贸、知识产权与电子商务、税法咨询与争议解决等十大业务领域,现有常年客户600余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