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收费标准是什么?(杭州刑事律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刑事案件请律师辩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些人认为刑事案件中,如果当事人自己懂一些法律,口才也好的话,完全可以自己为自己辩护就根本不用请律师,其实这是一种糊涂的认识。
律师收费标准是什么?(杭州刑事律师)(图1)
第一,当事人自己未必了解案件的整个事实。大部分情况下当事人是案件的亲身经历人,但经验告诉我们,当事人都未必了解案件的整个事实及经过。

第二,当事人的局限,使其对案件事实及事实的性质案件事实的法律意义难有正确及准确的把握。

杭州刑事律师

律师的收费不是固定的,在一定的范围内有浮动是正常的,律师收费不仅受国家政策的调整,也受市场经济的影响,还有各个地区的收费也会有所差异。律师收费的具体标准与下列因素密切相关:
律师收费标准是什么?(杭州刑事律师)(图2)
1、案件的具体情况案件的具体情况,主要指案件的复杂程度,比如是单独犯罪还是共同犯罪,是一罪还是数罪,涉及一起犯罪事实还是多起犯罪事实,等等。案件的具体情况,直接决定着法律事务的难易程度和办理案件所需的其他必要成本支出,是确定律师费的首要因素。

2、委托人的具体要求,是确定律师费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