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法律咨询律师在线?(杭州援助律师在线咨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律师免费法律援助在线咨询12348法律咨询律师在线杭州法律援助中心免费

一、招募人数及服务地区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定期轮换的机制,首批从杭州市招募具有奉献精神的律师志愿者5名,派遣到本省舟山、衢州、丽水等法律服务资源严重不足、有明确需求的县(市、区)从事法律援助工作。其中舟山市岱山县1名,衢州、丽水4名。

杭州法律咨询律师在线?(杭州援助律师在线咨询)(图1)

二、志愿服务期限和内容

志愿服务期限为1年(工作日期间常驻当地)。志愿律师在所派遣的服务县(市、区)法律服务援助机构开展工作,主要承担以下职责:

(一)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接待群众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

(二)开展法律讲座和普法宣传工作。

(三)对服务地法律援助工作者、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进行法律业务知识培训和辅导,做好传帮带工作。

(四)根据当地需要,当好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法律顾问,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五)参与窗口值班、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公共法律服务。

杭州法律咨询律师在线?(杭州援助律师在线咨询)(图2)

(六)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七)完成当地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