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同步软件(微信同步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同步软件(微信同步软件)

众所周知,由于系统不同,iOS和Android之间数据迁移一直都是跨平台换机用户的“绊脚石”。而且iOS是封闭系统,不像Android那么开源。

以前iOS和Android进行数据迁移几乎不可能,但是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两者之间部分数据迁移。

苹果手机换华为、小米怎么同步数据?教程来了

苹果献上一妙计

为了拉拢Android用户转投iOS,苹果在WWDC 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转移到iOS”的App。

这款应用可以用来转移Android设备上的通讯录、邮件账户、信息历史记录、相机照片和视频、网页书签、免费APP以及日历。

整个数据迁移的过程很简单,用户首先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下载“转移到iOS”App,该应用支持Android 4.0及更高的系统版本。在进行数据迁移时,你的新iPhone会创建专用的无线网络,并查找附近运行“转移到iOS”的安卓设备。输入正确安全码后,数据会自动上传至你的新iPhone。

苹果手机换华为、小米怎么同步数据?教程来了

需要注意的是,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均提供的免费App也会转移,但是应用内部的数据并不会自动同步,比如微信的聊天记录、游戏账号等。

如果是微信聊天记录,用户需要打开Android设备上的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然后使用新iPhone的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聊天记录的迁移。

苹果手机换华为、小米怎么同步数据?教程来了

现在,部分游戏支持转区功能,例如《王者荣耀》,用户下载安装王者营地,目前转区必须在王者营地进行,游戏内部暂时无法操作。进入王者营地后,选择战绩-更多工具-角色工具,然后花费990荣耀币(折合人民币99元)即可进行游戏角色转区。

也就是说,苹果这套解决方案只是实现了部分数据迁移,部分App内部数据只能通过手动方式进行迁移。不过,市面上绝大多数应用都不支持数据迁移。

苹果手机换华为、小米怎么同步数据?教程来了

iOS转Android方法也不少

虽然谷歌没有提供官方的数据转移App,但是安卓厂商们都推出了类似“转移到iOS”这样的应用。

1.小米

小米推出了一款数据转移App,名为小米换机,而iOS系统则是小米云同步。如果你选择从苹果手机导入这一选项,那么该应用会从iCloud中拉取你的相关资料,然后上传至小米手机。但是只能导入联系人、照片和视频数据,iOS上的App并不支持迁移到小米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