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是哪里(北京二环是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线,城市进化的价值年轮】环形城市是大城市高级化发展的一种较为理想的城市空间优化模式。每个城市都有其发展的核心与原点,而这原点必然是城市资源最为优越和集中的中心。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人口与产业的涌入,当原有的城市核心版图无法承载产业、经济、人口的容量,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以“环”为结构的外扩。环线不仅可以划出区域价值和交通,带动区域发展,更重要的是依托环线,能够最大程度凸显中心区域的价值。纵观国内一线城市,譬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其城市空间布局潜移默化的遵循着“环形城市”结构进行发展,尤其是房价也在随着环线而变化。

【每座一线城市的二环,都有不同寻常的价值】北京二环,故宫所在,历史重地,牢握着城市政治、文化、经济的动脉,定鼎这座高度国际化现代化的千年古都。其二环内价格直逼13万,几乎是四环的3倍,六环外的4倍。

上海内环,外滩所在,国际银行、商行总会在此云集,一环寸土寸金,单平米价格已经15万 ,二环内价格均接近或已破10万 ,二手房价格接近8万!

深圳一环深圳湾区域房价目前已超20万,真可谓是一环1套房=二环1.6套房=三环2.1套房=四环2.9套房=五环4.3套房。(数据信息来源:克尔瑞信息网)

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本身就具备非常年轻的活力,百万大学生不仅为武汉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更是为全国输送了大量人才。

在武汉目前高速发展的阶段,一定要有一套二环内的核心优质房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