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怎么样(昆山中创软件公司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11日,第22届中创软件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长沙岳麓书院召开。“中创软件基金”设立的“中创软件人才奖”作为国内最早通过国家认定的专门面向计算机软件领域的科学技术奖项,始终秉承“举中华英才、创软件伟业”的宗旨,迄今为止已评选出70名“中创软件人才奖”获得者。

第22届中创软件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办

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锡城院士在致辞中说,“中创软件人才奖”的推荐单位覆盖了全国著名高校,推荐人都是我国软件界享有盛名的院士和专家教授,本年度33位被推荐人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基金创立单位中创软件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景新海表示,全力以赴继续支持基金的发展,为软件人才成长做更多的贡献。

第22届中创软件基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办

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锡城院士、评审委员廖湘科院士、评审委员金芝教授、评审委员兼创立单位代表景新海先生为四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研究员陈康博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员谭郁松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朱燕民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王莉莉博士等四位获奖者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谢宁)

来源: 中国信息产业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