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票系统!(投票系统怎么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微信投票评选活动是什么?

强大的流量,增长的数据,暴涨的粉丝,良好的用户体验。其中隐藏的机遇,正是由于微信的快捷与方便,所以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

一些评选方式也由原来的网络、微博、QQ群投票,变成了微信投票、微信评选。甚至投票形式也从原来的文字到现在的图片、视频、音频等投票形式。

在线投票系统!(投票系统怎么制作)(图1)

二、避免客户反感,选择制作微信投票评选系统平台尤为重要

对于这种透明公开,并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到其中的“微信投票”评选活动,人们还是挺喜欢的。但是由于某些人为达目的,不守原则,使用特殊手段,不断刷票,难免会让人觉得不爽。失去了微信投票评选活动公平公正的意义。

所以,要做一场成功的“微信投票评选活动”,选择一个好的第三方微信投票评选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三、顶赞在线微信投票评选系统,拥有强大稳定的后台系统

四、创建微信投票活动,手把手教程

1、首先在百度中搜索“顶赞评选”或者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官网注册并登陆顶赞评选用户管理后台中心。

2、然后首页点击创建,进入活动创建与效果预览界面;

3、在当前页面设置活动细节,例如:活动名称、时间、奖品说明、主题颜色、漂浮物、防刷票限制等设置。

在线投票系统!(投票系统怎么制作)(图2)

4、以上信息设置完成之后,点击免费发布即可;

5、活动创建完成后,即可进行选手报名,活动创建方审核选手后,即可展开活动。也可根据活动需求,由活动方一键上传选手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