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教程有哪些(在淘宝做生意就必须要开通网上银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淘宝网上如何开店

提前准备:开通网上银行

开通网上银行(在淘宝做生意就必须要开通网上银行)

如何快捷的开通网上银行?

1.1什么是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是指银行通过电脑和互联网(或其他公用网)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业务处理系统。它是一种全新的业务渠道和客户服务平台,客户不用前往银行柜台,就可以享受到全天候、跨地域的银行服务。

1.2如何申请网上银行服务?

申请网上银行服务可以持本人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到相应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申请网上银行服务的相关手续,也可到相应的银行网站在线申请网上银行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银行要求在线申请后本人持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签约才能开通在线支付等网上银行的全部服务,具体细节请查看银行帮助中相应银行的帮助文档。

使用网上银行安全吗?

2.1使用网上支付安全吗?

网民在支付宝支付时选择任一银行卡支付通道后立即进入银行网关,银行卡资料全部在银行网关加密页面上填写,无论是支付平台还是网站都无法看到或了解到任何银行卡资料,更不会被黑客通过技术手段盗取。

网民输入卡资料提交过程全部采用国际通用的SSL或SET及数字证书进行加密传输,安全性由银行全面提供支持和保护,各银行网上支付系统完全可以确保网上支付的安全。银行和首信以及商家之间是通过数字签名和加密验证传送信息的,提供层层安全保护,绝对不用担心您的卡片信息外泄。

2.2在线支付要在消费者银行卡上扣除手续费吗?

不需要。同样,用户登录到银行网站注册“网上银行”,银行不会收取用户任何手续费用。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流程教程

:/Article/epay/Article_5708.htm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版开通流程图解

/Article/epay/Article_5706.htm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个人版网上银行开通流程教程

/Article/epay/Article_5710.htm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指南教程

如何开通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及常见问题

更多开通网上银行的资料请参考:

支付宝卡通开通流程如何开通支付宝卡通

/Article/epay/Article_5717.htm

关于支付宝卡通的诸多教程:

好了下面正式开始淘宝开店操作流程:

一.免费注册.

1.登录淘宝网页面,点击“免费注册”链接;

2.进入注册页面,填写会员名(5-20个字符)、密码(6-16个英文字母、数字或符号组成);

3.输入一个您常用的电子邮件地址(用于激活您的会员名);

4.将图片中显示的字符输入到旁边的输入框中;

5.仔细阅读淘宝网服务协议,同意条款后点击提交 ;

6.此时,淘宝将发送一封确认信到刚才您所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

7..请登录该邮箱,点击淘宝发送给您的确认邮件中的确认链接,完成您的淘宝会员注册(若您未能及时收取确认邮件激活您的会员名,淘宝将保留对会员名的处置权)。

查看淘宝会员注册图文教程:

查看邮件激活账号的图文教程:

二.实名认证

您点击实名认证后,系统会让您选择免费个人认证或免费商家认证。您选择商家认证后,就会出现商家认证须知,请您详细进行阅读。里面详细说明商家认证需要提供的数据、申请认证的条件等。请您务必按照须知填写您之后的认证申请,避免认证失败。

现在比较流行的方式是通过支付宝账号进行实名认证,这样更加方便,可以免去上传身份证的麻烦

支付宝账号注册图文教程:

支付宝账号实名认证图文教程:

三、淘宝宝贝发布教程

淘宝网发布宝贝宝贝发布图文教程

学会发布第一件商品以后,只要发布完成10件以上商品就可以有自己的店铺了,这个时候左侧就出现管理我的店铺

的功能菜单了 。

四、管理店铺 店铺的基本设置

1、开店必知

1)对于准备开店的卖家,已经发布了10件宝贝了,怎么还没有店铺呢?

登录“我的淘宝”>>“我是卖家”>>“免费开店”,进行店铺开设操作。所有操作完结后,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淘宝店铺和相应地址。

2、店铺公告里会放些计数器\音乐\挂饰之类的代码,要怎样加入?

打开”我的淘宝” 点里面的 “管理我的店铺” 点里面的 “基本设置”,点“公告”里的“编辑源文件”把代码复制到”公告栏”栏中再点”使用编辑器”,要是全部编辑完了可直接点下面的“确定”。

3、如何上传店标?

打开”我的淘宝” 点里面的 “管理我的店铺” 点里面的 “基本设置”,点“店标”里的“浏览”出来一个“选择文件”的窗口,找到文档中的图片点一下再点“打开”。再点下面的“确定”。

4、宝贝分类的设置和增加:

2007-09以前:打开”我的淘宝” 点里面的 “管理我的店铺” 点里面的“宝贝分类”若是加新分类,在下面的“新分类名称”里填写上分类名称(要是分类图片的话,把分类代码复制进去即可)排序后再点“确认”。

2007-09 以后:打开”我的淘宝”

以上就是网上开店教程有哪些(在淘宝做生意就必须要开通网上银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