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怎么样(3款丰田威驰耐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款威驰在外形设计上也十分亮眼,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变得有一定的新鲜感,对于年轻人的胃口相应的有着更强的吸引力。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尾翼微微上翘,贯穿式的车尾,层次分明,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辨识度很高。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在中控台方面,采用的是传统的搪塑材质,但层次的处理很是到位。在空调出风口、座椅装饰板以及门把手等处的添加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为高级了。车型内饰部分的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并没有因为追随时代而破坏整体风格的协调感。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在其它配置方面,丰田威驰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机械式指针仪表盘,使其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而全新第12代威驰内部配置的亮点不止于此,还有很多,譬如智能行车助理、座椅扶手、倒车影像等都有所提高车辆的实用性。而这一配置在同价位当中也非常罕见,即使是大众的低配车型也没有标配,这算是一个非常厚道的表现了。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当人们向往诗和远方时,有一个宽阔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座椅将为整个旅途增色。后排的空间还算宽敞,而且坐垫比较长,对大腿的承托性很好。当你坐进驾驶室,你会发现,车内空间呈现出“田忌赛马”的态势。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除了以上这些以外,全系还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日系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则把车型的配置减少。同时这个系统反应速度也相当快,当车辆发生侧倾时,通过主动施加制动力,或者大幅降低车速,降低侧倾,以使车辆保持平稳。在车身结构方面,全新威驰采用了GOA高刚性车身设计,车身采用大量超高强度钢材及热冲压成型工艺,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刚性,这样的车身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在操控上,全新威驰威驰搭载了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以及EBS制动助力控制系统等。此前有人发现,有些中级车的后悬挂是独立的悬挂,也有人说,在紧凑级车里,非独立悬挂的车型,后轮可以独立动到,不会有传说中的左右摆动,并且根本不影响什么。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这样开起来的感受就是轻松好开,容易上手。而丰田威驰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和省油,作为家用车和代步车来说,确实是再适合不过了。这样一款省油的小型家用轿车,很适合作为日常代步车使用,而且也非常经济实用,那么你会选择丰田威驰吗。这辆车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省油,百公里的油耗仅仅5.1L,这在丰田车系中非常少见。

丰田威驰耐用又省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