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怎么创业(探讨一下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小窍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鲁迅先生曾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无走何来路,无创何来业呢?创业,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方式,让我们以拓荒者的步伐,踏上了创业的路程。

创业,总会风雨之后迎来成功的那一天。在那时,你会发现,曾经吃过的苦,受过的罪,终会成为未来照亮你的路。

而创业不仅依靠的是资本,还需要小窍门。投资创业不怕本钱少,就怕没技巧。2月19日 20点让我们跟随广东梅州市蓝猫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玉娜一起来探讨一下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小窍门吧~

嘉宾介绍:

广东梅州市蓝猫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诸葛学堂广东梅州市执行会长

范登读书(梅州)蓝猫儿授权点负责人

梅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CCTV《向幸福出发》嘉宾

2019年进驻学校、企业、监狱开展个人演讲18场

分享内容:

1、“我的创业经历”

2、残疾人创业就业的窍门

3、残疾人居家就业工作岗位推荐

4、直播答疑

直播时间:

2020年2月19日20点

观看方式:

关注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 “直播” 即可进入直播间

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推出的面向全国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了解更多的残疾人招聘、就业创业信息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