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之情话短信集锦(3)

80酷酷网    80kuku.com

  

  41.袜子破了,第二天醒来已补好了,鞋垫湿了,第二天醒来又是暖暖的,一夜噩梦,醒来你还甜甜的睡着。我希望:一万年都是这样度过!

  42.亲爱的, 新年心情愉快,且实现你的四大人生理想:四周篱笆全撤掉,天上往下掉饲料。世界屠夫死翘翘,全国人民信回教!

  43.我的抱枕坏了……又没钱买新的……你是我的最佳抱枕!

  44.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45.我爱你!爱你到海里不再有盐!

  46.给你一个微笑,你会含情默默;给你一个拥抱,你会缠绵妖娆;送你一朵玫瑰,你愿一生相随。你我的默契无需言语,你我的情话只需一个眼神。爱你,我只把它当作行动。

  47.作为一个丈夫、一个儿子、一个女婿、一个爸爸,我相信我已经尽到了全责。但是我将选择一些时间,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地做你的情人。

  48.我要象湿衣服一样粘着你;我要象创可贴一样贴着你;我要象方便面一样泡着你;我要象艾迪熊一样抱着你。

  49.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

  50.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51.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 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52.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53.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54.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55.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56.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57.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58.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59.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