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怎么样(流利说1699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全球无论是产业经济,还是科学技术都在飞速前行,我国各行各业也迎来巨大变化,教育行业也展现出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模式、新体验。目前,流利说?(NYSE:LAIX)坚持的“定制化英语教学”在行业内持续升温,自从上线以来,就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受到了无数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流利说定制化英语教学 成效显著、备受喜爱

从本质上来看,流利说?(NYSE:LAIX)的教学过程与传统教育并无太大差异,都是让大家逐渐接受,缓速“升级”,均采用循序渐进的模式。但区别在于流利说?(NYSE:LAIX)更为注重为用户提供单独定制的课程内容,用户只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每个人的英语水平都会得到提升,几乎不存在“跟不上”学习进度的通病。

而在教育角度上,流利说?(NYSE:LAIX)与传统教育是存在一定区别的。其理念是让用户完全“吃透”英语,要集听、说、读、写全维度能力于一体。但口语部分在传统教育中,占比很小,即使在试题卷上取得很高成绩,到现实中也很难与真正的外国人“face to face”进行交流,比较容易造成学生“会读不会说”等哑巴英语的问题。

为此流利说?(NYSE:LAIX)采用以AI为基础建立的智能英语老师和旗下阅读类产品这个“组合”,先让用户通过广泛阅读,进而深入理解文章内容,句子用法和词汇含义,并使用AI英语老师进行全程跟踪监测,引导用户深入学习和了解文章。截至2021年6月,流利说?(NYSE:LAIX)用户覆盖175个国家和中国384个城市,旗下产品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亿。

流利说定制化英语教学 成效显著、备受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庞大的数据库支持下,AI英语老师提供的纠正意见更加专业,对中式发音也会变得越来越熟悉和了解。目前,流利说?(NYSE:LAIX)搭建的巨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已累积实现记录超39亿分钟的对话和537亿句录音。

此外,流利说?(NYSE:LAIX)为了使课程计划有效实施,还在学习中配备“班主任”机制。有专门的责任老师负责每位同学的日常学习,和传统教育相似,每位同学的真实情况都能展现在老师面前,通过系统整理的学习数据和报告,便于老师及时指导和督促。

综合来看,这类“定制化英语课程”几乎就是“一对一”进行服务,在行业中非常少见。大多数参加过流利说?(NYSE:LAIX)课程的学员均表示英语能力提升明显,给出一致认可与好评,生动诠释了“最好的不如最合适的”这句话的内涵与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