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人(打工的人才知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工的人(打工的人才知道)

#寻找头条生活家#有很多人没打过工的,不知道打工的辛苦。

打工的人才知道,现在厂里面上班的压力有多大

你知道在工厂里面混是什么样的感觉,有很多人这样说的,在厂里上班的人都是好吃懒做,吃不了苦的人。

说这话的人,我相信他是没有打过工的。现在的工厂工资特别低,一天从早上到晚上。

在流水线不停地工作。进厂说给你工资六七千,发工资的时候,给你到手的工资就只有三四千。

打工的人才知道,现在厂里面上班的压力有多大

你作为一个打工的,不要说抱怨工资少了或者怎么的。

我只是想给大家看说下,工厂的真实一个情况。

然后呢,工厂并没有你想象那么简单那么轻松,不知道的人呢,就是以为在厂里面啊,你吹着空调,不用被风吹日晒特别的舒服。

其实你真正在里面上班的人才知道,对于打工人来说就是暗无天日。

你早上进工厂去的时候太阳还没升起,当你晚上下班出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就感觉像在坐牢一样。

上班,你还要认真的做事。事没做好的时候。而且你时不时还要被管理,或者是线长骂。

最重要的是他动不动就扣工资,这只有在厂里面上班的人才知道。

打工人个性短袖t恤¥29购买

自己没有能力才去厂里面上班,为了生存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在厂里做普工。

靠自己的劳动力挣来的,我认为别人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是不是你们只知道啊,在厂里面上班,没有钱。但是你们知道很多人如果不来厂里面上班,连吃饭都成问题。

有可能一家老小都等着他养,能怎么办?所以你们没有经历别人的苦,就不要轻易的去评价别人。

打工的人才知道,现在厂里面上班的压力有多大

再说了很多在厂里面上班的人,并不是他没有梦想,只是家庭压力,别无选择。

现在的人生活压力那么大,能活着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劝大家要善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