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风控(被风控了如何解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支付宝的花呗,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年轻群众的喜爱,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线下消费,统统都可以使用花呗进行支付。但有不少朋友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合规的操作,导致花呗被风控不能再使用了。那么花呗被风控了怎么办?接下来就让惠盈金服小编带大家了解花呗解控小技巧吧!

花呗风控了怎么办?解控小技巧了解一下

一.花呗为什么会被风控?

想要知道怎么解除花呗风控,那我们必须先了解,为什么我们的花呗账户会被风控。根据小编的使用经验以及周边用户的反馈,我们发现花呗被风控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

1.使用花呗时,有逾期,没有按时还款,系统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

2.频繁套现,或者套现金额很大,被系统判定为不正常交易,容易被风控。

二.如何解除花呗风控?

1.及时偿还逾期欠款

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直接无法使用,我们一定要及时还清欠款和罚息,逾期时间越短,影响越小,逾期后解控时间不确定,因为是由系统不定期评估用户的资质,人工无法干预。

2.适当购买理财产品

如果被系统判定为套现,大家可以尝试转钱到余额宝,短期内不要去使用,或者购买其他理财产品,通过这种方法来证明我们的经济实力,证明自己不需要用花呗套现。这些资金在1-3个月内不要动用,一般情况1个月之后,花呗风控就会解除。

3.与朋友多进行转账交易

多与朋友进行转账交易同样是有效解除风控的小技巧,大家可以用支付宝给朋友转账,再通过其他方式转给自己,比如给他们支付宝转2000,再让他们通过银行卡转给自己,金额可以增减,自己在其他地方补回差额即可,这是为了增加支付宝的信任,自己是在正常使用支付宝,而不是只用花呗去套现或者进行其他操作,在一个星期内操作几次转正,一般两个星期左右可以解除风控。

花呗风控了怎么办?解控小技巧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被风控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惠盈金服小编提醒大家,以上这些小技巧都不能百分百保证解除花呗风控,所以我们在使用花呗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套现,正常的使用花呗,这样才是保证花呗正常的最好办法。

惠盈金服论坛(bbs.hviyn.com)是覆盖2000万深圳人日常工作生活的网络社区,这里有最新的新房源车源资讯,也是情感、职场、创业、贷款、融资、中介、时尚购物等方方面面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