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快乐 穿IN裙子 实用搭配怎穿怎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底,盛大节日一一到来,我们会有各种舞会、派对,再低调的姑娘也忍不住要将自己收拾的更加吸睛,这时最能“推波助澜”恐怕就是裙装了。不断推陈出新的冬季裙款和其他冬季单品巧妙搭配,美丽保暖双管齐下,魔力裙装仿佛带着种魔力能使人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

  时尚解析:民族风印花大摆裙,厚厚的棉麻质地再加上暖意的羊毛袜,保暖性能绝对赛过一条裤子,搭配大衣外套,混搭达人也不是那么难哟,在冬天善于运用鲜艳色彩不叫容易出位。

 

  时尚解析:复古法式风情的及踝素色大摆裙,黑灰的低调色系,靠上衣的色彩来点亮整体,张弛有度,亮眼不扎眼。

 

  时尚解析:黑色紧身裙,万年不败的单品,怎么搭都不会出错,搭配今季流行的皮草外套或者驼色大衣便能时髦升级,力荐左图的加长拼接黑纱款,很有创意。

 

  时尚解析:荧光色裙装,萧瑟的冬季,荧光色就更加让人心情愉悦,普通款式的裙装因为这种色彩而变的神奇。当然其它搭配单品选择低调色系才能衬托出它的美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