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咬过后的疙瘩照片(跳蚤咬后是什么样子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跳蚤咬过后的疙瘩照片(跳蚤咬后是什么样子的)

图:丽莎被咬伤的腿部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声称,她在酒店住了一晚被满床的跳蚤咬了70次,一段时间后浑身长满了流脓的创口,还感觉血液在沸腾。

英女子住一晚酒店被跳蚤咬了七十下,伤口感染后称觉得血液在沸腾

图:丽莎被咬伤的腿部 43岁的丽莎·亚当斯和丈夫史蒂文九月去圣埃德蒙兹伯里看望他们的孙子时,住在某连锁酒店一间价值58英镑(约合人民币530元)的双人房里。

英女子住一晚酒店被跳蚤咬了七十下,伤口感染后称觉得血液在沸腾

图:丽莎和丈夫史蒂文 第二天丽莎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腿上和下腹部布满了红肿的叮咬痕,还伴随着一阵阵瘙痒。随后丽莎跑到酒店前台去投诉,但工作人员却说:“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了。”丽莎把负责人叫来之后,酒店方才承诺进行调查。 六个星期过去了,丽莎说:“这些咬痕已经感染,还渗出脓液,我觉得浑身发痒,血液好像在体内沸腾。我身上这些红色的斑点让我觉得很脏,我洗澡的时候擦了擦身子,从我的脚踝到腹部到处都是咬痕,还很痒。” “史蒂文没有受到影响,因为他睡在羽绒被上面,而我睡在床垫和羽绒被之间。” 酒店的发言人说:“为了确保我们对这类事情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我们的客房服务部和维修团队都经过了完整的培训,他们能够发现跳蚤的迹象。” “在这个案例中,我们经过特殊训练的团队成员在接到投诉后检查了房间,在他们严格检查后并没有发现跳蚤的痕迹。但为了谨慎起见,我们已经与外部专家联系,对丽莎女士的房间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成后专家一致确认丽莎女士的房间里绝对没有跳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国际狗仔)

英女子住一晚酒店被跳蚤咬了七十下,伤口感染后称觉得血液在沸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