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诚邀兰博新皮肤!英雄联盟最良心的皮肤答案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

top5 防爆天使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2)

2014年,英雄联盟为了奖励优质玩家而推出的一款皮肤,完全免费,是真正意义上的良心皮肤,并且这个英雄皮肤一直没有对外售卖,仅通过活动渠道随机概率获得,这样看来,这款皮肤的价值还是很高的!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3)

top4 胜利女神——迦娜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4)

这款皮肤标志着一个纪元的开始,这是排位赛奖励的第一款皮肤,同样是免费赠送!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5)

并且这个皮肤级别的是限定,这意味着当个赛季如果没有得到这个皮肤,恐怕后期很难获得!

这也造就了这款皮肤的珍贵性,不过风女真的挺好看的!

top3 安妮梦游仙境

英雄联盟1周年限定皮肤,这级别不可说,现在活动里面很少会出现,碾压龙瞎!

看这个照片,感觉就有想买的冲动,但是可惜了,这款皮肤竟然不对外出售!

TOP2 哥特萝莉-安妮 元老议会-玛尔扎哈

英雄联盟来到国内内测时候的奖励,冲级活动,达到指定级别就可以获得奖励!

这两款限定最近在活动中偶有出没,但是概率不是太大!

top1 守护者雕像——瑞兹

英雄联盟来到中国之后,第一批玩家才拥有的!

我在游戏中,从来没有见过这款皮肤!你们呢?

你们还有比较稀罕的皮肤么?

为什么faker不用皮肤?

倦客:分享游戏的点点滴滴!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6)

为什么faker不用皮肤?虽然最近李哥的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对阵BBQ的关键一局中,卡萨丁仅打出3602的输出,备受国内外网友的质疑,但倦客仍然把李哥视为LOL界的第一人!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7)

至于Faker为什么不用皮肤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喜欢李哥的粉丝都应该很清楚,并不是因为李哥舍不得花钱买皮肤,而是因为皮肤的特效会影响玩游戏的手感,对于李哥这种追求极限操作的职业玩家来说,这点细微的操作,影响还是很大的。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8)

李哥虽然在日常生活中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抠”,但他好歹也是上过职业玩家年收入榜的,而且像李哥这种LOL届的传奇人物,全英雄全皮肤也不稀奇。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9)

在倦客的印象中,李哥在职业比赛中还真用过几次皮肤,倦客就简单盘点一下!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0)

第一次,2013年OGN冬季赛 SKT vs SSO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1)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2)

这场比赛中,李哥玩的是中单瑞文,用了兔女郎的皮肤,线上2级便单杀大帝的酒桶!据说是因为工作人员调试的时候选用了兔女郎的皮肤,李哥进游戏的时候没注意,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完成了第一次使用皮肤的成就!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3)

第二次,2104年全明星赛 SKT vs FNC

lol最良心的皮肤是哪个?(兰博新皮肤)(图14)

这场比赛中,SKT选择了S3夺冠时的专属皮肤阵容,Faker自然而然的选择了劫,并主动用了自己第一个冠军皮肤,倦客当时也是因为Faker大魔王和Ryu的双劫对决才认识了李哥。

第三次,2105年OGN季前赛 SKT vs Huya

这场比赛关注的不多,所以很少人知道李哥还用过未来战士的皮肤,倦客也是后来翻看李哥视频的时候才偶然发现的。不过未来战士的手感明显和原皮肤有区别,李哥估计不会再用第二次了吧!

第四次,2015年OGN春季赛 SKT vs IM

这场比赛中,李哥拿出皎月来对阵当时版本英雄EZ,并取得了6-0-3的数据,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用了广寒仙子的皮肤,不知道是不是在帮拳头宣传皮肤,啊哈哈哈!

第五次,2016年S6总决赛 SKT vs SSG

这场比赛,李哥用了他的第二个冠军皮肤瑞兹,当时李哥的想法是对这个皮肤不是很满意,想让拳头公司在做一个,便拿出来比赛,果然是任性!

第六次,2017年LCK春季赛 SKT vs JAG

这次faker使用的是辛德拉的冰雪节皮肤,不过据赛后李哥解释,是因为客户端bug导致的,而且,这场比赛SKT输了,也是第一次李哥使用皮肤输掉的比赛!

第七次,2017LCK比赛 SKT vs KT

这场通信大战中,李哥共使用了两次皮肤,一个是蛇女的荒野之咬皮肤,一个是卢锡安的职业杀手皮肤,一天之内连续使用两个皮肤,对于李哥来说,绝对是一个稀罕事。

当时倦客看的直播,解说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伞皇提出这个疑问,大家才将关注点放到李哥使用的皮肤上,本以为只是一个错误,谁曾想,第三场李哥又使用了卢锡安的职业杀手皮肤,一度让弹幕有点爆炸!

据倦客所知,李哥使用皮肤的胜率还是很高的,目前只输掉了辛德拉那一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