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ASR指标是什么意思?(as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ASR的定义是当前收盘价上下各0.75格的价格空间内的筹码量”as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可以看出:“ASR”的值越大,越能找出位于筹码密集峰的股票。 

股票ASR指标是什么意思?(as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图1)

ASR是浮筹线,也就是非主力手里的筹码;在股票涨的时候,如果ASR逐渐向下,某一天,向下上的幅度很大,第二天,又出现很大幅度的回升,在形态上出现了一个很明显尖冲下的三角,这时,股票容易出现头部;股票下跌,ASR也逐渐逐渐下跌,在跌到10以下时,底部出现的概率大,ASR直线向下的。

股票ASR指标是什么意思?(as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图2)

ABS ASR是什么意思

“ABS”中文译为“防锁死刹车系统”.它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ABS是常规刹车装置基础上的改进型技术,可分机械式和电子式两种。

ASR是驱动防滑系统的简称,其作用是防止汽车起步、加速过程中驱动轮打滑,特别是防止汽车在非对称路面或转弯时驱动轮空转,并将滑移率控制在 10%—20%范围内。由于ASR多是通过调节驱动轮的驱动力实现控制的,因而又叫驱动力控制系统,简称TCS,在日本等地还称之为TRC或TRAC。

ASR在机械术语里是什么意思

ASR:驱动防滑系统,又称牵引力控制系统

ASR的作用是当汽车加速时将轮胎滑动率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从而防止驱动轮因为滑动而损失动力或因为过大动力输出造成一些安全问题。它的功能一是提高牵引力;二是保持汽车的行驶稳定。行驶在易滑的路面上,没有ASR的汽车加速时驱动轮容易打滑;如是后驱动的车辆容易甩尾,如是前驱动的车辆容易方向失控。有ASR时,汽车在加速时就不会有或能够减轻这种现象。

牵引力控制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