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祭坛木乃伊怎么打(极限的祭坛木乃伊怎么打)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地下城与勇士国庆版本的更新,国庆礼包伴随着的特殊副本也是如约开放了,在官方早些日子放出来的图片资料中我们可以知道,这次的国庆副本是有着很多不一样的房间的,而且采用的是解密的方式来通过关卡来到下一关,非常有趣。当然了,最吸引玩家的还是副本里的奖励,除却稳稳能拿到手的自制SS武器礼盒外,红字的SS散件算是一个小小的惊喜,最让玩家激动的还是副本里掉落的王室之卡片礼盒, 尤其是看到很多勇士们都开出来了值钱的粉卡之后,更加的想去刷这个副本了。

第四种机制:扛伤害。进入地图房间后,会出现很多机关,玩家只需要用无敌技能躲或者嗑药,活下来就行了。

第五种机制:踩地板。跟以前的异界的虚无之境BOSS那里的机制类似,地图房间里的地板分为闪光的和没有闪光的,只有闪光的能走,走到金色地板那里会收集到一个金色的光芒,收集到三个就能通关。记住别走错,走错就重来了(地板都是绿色的,闪光地板要注意看清)。

第七种机制:捡秘钥。进入地图房间后,会看见有四个宝箱,将其打破后会掉落材料——宝箱钥匙。但是要注意看,有两种,一种是释放之迷钥,一种是释放之秘钥。捡起秘钥才算通关,捡错会受到伤害,所以一定不要用//移动物品!!!

极限祭坛木乃伊怎么打(极限的祭坛木乃伊怎么打)(图1)

第八种机制:消灭史莱姆。这个应该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虽说史莱姆会分裂,但是全部消灭就能通关了。

希望各位勇士多多爆王室之卡片礼盒,多多开值钱的粉卡

以上就是雅风网?极限祭坛木乃伊怎么打(极限的祭坛木乃伊怎么打)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