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路虎揽胜展示了性感的SV双门跑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有一家奢侈品制造商能让你走到座位的边缘,用双臂环抱盯着你盯着的屏幕,大叫“我想要”,那可能就是Range Rover。塔塔拥有的英国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处于绝对的地位,推出了一些非常性感的汽车,比如威拉尔(Velar)。这是一个很难遵循的行为,当然。但是,孩子,他们成功了。

你在图片中看到的大范围漫游者是限量版SV跑车。是的,这是一辆全尺寸的三门越野车。现在,我们知道这违背了“多功能车”的实际优点。但是,嘿,你不想被人看见吗?开发由路虎的定制的特殊车辆业务部门,SV跑车将被限制在世界范围内只有999辆。

就大小而言,它就在上面,有五扇门的表亲。它长14毫米(5013毫米vs 4999mm),同样宽的2200毫米和一个完整的41毫米短(1794毫米vs 1835毫米)。它也得到了一个坚实的263毫米的地面清除,以免你认为它只是眼糖果。

虽然SV跑车看起来像一辆带有后车门的路虎车,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制造商说,除了引擎盖和下尾门之外,其他每一个车身面板都是全新的。有一些唇拍元素在那里,以及采取复杂的细节在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无框门,例如。我们本想看到齐平的门把手(一辆美洲虎F型),但你,我们只是贪婪。

不用说-SV跑车是L-O-A-D-D-D。科技产品包括路虎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这是我们在Velar上看到的。这包括仪表板上的10英寸触摸屏,用于气候控制的10英寸控制面板和取代拨号盘的12英寸屏幕。有一个10英寸的HUD以及读取信息,如导航警报,巡航控制状态,齿轮信息和斜坡/车轮信息。它也有一个敲击1700 W,23扬声器声音系统从子午线。

为SVCoupe供电是一个很好的旧的5.0升增压V8汽油发动机。它有高达5650ps的功率和700Nm的转矩。这些数字转换为5.3秒0-100kmph的时间和265kmph的最高速度。试验和试验的8速ZF变速箱与永久四轮驱动系统配对。SVCoupe配备了一个主动锁定后差速器,确保它不会羞于变脏。在技术前沿,它获得了陆地流动站的地形响应2,包括动态的、生态的、舒适的、草/砾石/雪、泥浆和车辙、沙子和岩石爬行驱动模式。

SV跑车的售价为295,000美元,相当于高达1.91卢比。那是在你拨通对印度进口商品征收的税之前。考虑到跑车比在印度零售2.8卢比的SV自传贵了三分之一,如果Range Rover把它带到印度,我们可以放心地期待3.5卢比的价格标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