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baidu yahoo google封杀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概一年之前也出了一个sandbox效应作用,但那时的sandbox效应跟现在是完全相反. 之前的sandbox效应,笔者也建立验证了其真实性。最近google又出了一个sandbox,在下面我将跟大家一起去探讨一下其中的“奥秘”。

新来者很难进入新市场,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障碍。对于搜索引擎上的新来者同样也会遇到很多障碍,这个新的障碍就是业内所说的sandbox效应。什么是sandbox效应?“sandbox效应:新网站在没有达到足够成熟之前是不允许加到高排名行列”。 尽管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存在sandbox效应,但是google人也已经暗示,一些搜索引擎优化专家也通过实验证明了确实存在sandbox效应,无论对新站如何进行优化,在google下都取不到好的排名,但相反在msn或者其他的一些搜索引擎上却取得较好的效果。在google上,新域名将会被打进监狱,平均六个月左右。一些例外的情况在一个月就可以达到效果,而有的甚至需要八个月时间。
或者你会认为阻止一些新网站打到搜索结果的底部是很不公平,但是搜索引擎,如google却有一堆认为是公平的理由。通过大规模的购买外部链接,建立镜像类网站或者简单的关键字堆砌以达到排名的结果。对于那些在一夜间就拥有成千上万的链接或者利用已有网站资源(或者自己公司内部拥有的网站)对新网站进行支持的网站遭到google屏蔽就不足为奇了。必须得说的就是,如果这类网站泛滥的话,那么搜索结果将会是乱七八糟。所以,google不得不在人们还得容忍的情况下采取了这种措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