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怎么调静音模式 调静音模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怎么调静音模式 调静音模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怎么调静音模式 调静音模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怎么调静音模式 调静音模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1手机左侧音量键上方有个【静音开关键】, 将开关调制【静音模式】即可。想要关闭静音模式的话,把静音模式的开关关闭就行了。

手机外部的按键越多,对于手机防水和防尘的难度就更高。但从苹果4代开始,iPhone就一直延续保持着静音键独立物理按键设计,主要就是为了方便用户,能让人们在想要静音的时候快速切换静音模式。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静音键的设计不是以往的左右移动,而是用上下移动来代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