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班级小管家可以换头像吗 怎么换头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班级小管家可以换头像吗 怎么换头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班级小管家可以换头像吗 怎么换头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班级小管家可以换头像吗 怎么换头像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微信v7.0.17版本为例。

微信班级小管家不支持更换头像,大家可以直接换自己的微信头像,系统会每周自动获取一次微信头像,小程序就会换上了。

班级小管家加入班级的方法有三种:

1、通过微信邀请链接加入班级,点击老师发给你的微信邀请链接,班级群或个人微信的发来的链接都可以。进去后选择你的角色,填写信息即可。

2、通过班级口令加入班级,可以向老师或已经加入的同学要下班级口令,在微信搜索班级小管家小程序,点击进入后,选择身份,微信授权登录。然后点击班级,输入口令即可。班级口令是系统为每个班级自动分配的,老师和已加入的同学可以看到。

3、通过扫描二维码来加入班级,长按或者扫描老师发来的二维码,进去页面后填写信息就可以加入班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