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给多少钱(开光大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晨报讯(通讯员 溧公宣)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民警快速出击,成功将一伙以算命为由在街头行骗的团伙当场抓获。

10月2日,溧水市民陈先生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在大街上被骗了2100元。民警向陈先生询问得知,当天早上,陈先生外出采购,正准备乘车回家时,在公交车站碰到了一位“算命大师”。陈先生便上前算卦,可算出的结果不好,大师称需要2100元钱“开光”消灾,然后开光的钱用佛纸包着,到家才能打开,可陈先生回家后发现,只有一张纸,钱却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迅速锁定了该诈骗团伙,日前,警方开展收网行动,将正在医院公交站台行骗的“大师”、托、驾驶员兼翻译三人当场抓获。到案后,该团伙成员均如实供述了自己以算命为由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庚、史某文、朱某娣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南京晨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