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三十几岁的人都在人生拼搏赚钱的路上,为了能买得起房子和车子要努力地工作赚钱,但往往很多人选择了工作打工很多年却回过头来发现自己没有赚到什么钱,到头来还是一个穷人。这样的情况下不在少数,所以他们选择了放弃打工赚钱的想法要自己创业为自己打工。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1)

创业艰难,但仍然有人选择这条路

很多人都知道创业路上艰辛,最后可能成功也可能不成功。但是无论是成功与否这一路走来都是为了自己的创业梦付出很多辛勤和汗水的,辛苦是创业离不开的付出。即使创业艰辛,但还是有一些三十几岁的人选择了这条路,他们说出了很多的无奈和心酸,也是不得已在人生的这个年纪选择创业拼搏一下,无论成败他们表示不会后悔,不能给人生留下遗憾。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2)

创业做什么,推荐这些赚钱的生意给你

创业有不同人选择着不同行业的生意去做,在没有创业之前,创业者也大量的考察咨询市场上有哪些创业的商机存在。通常的创业者们都考虑选择餐饮业或者服装业去创业,觉得这两大行业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其实这两个行业对于餐饮业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是人们第一选择也是必须消费的一个行业。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3)

服装就不用多说了,除了吃就是穿了,所以,服装是仅次于餐饮行业的一个快消品行业。那么,在过去的年代人们都要去商场买衣服,卖衣服的都很赚钱,买衣服的人基本不知道一件衣服的利润是多少,所以经常被卖衣服的骗过高价卖出。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4)

如今的餐饮行业和服装业大部分人都选择网购,除了一些可以邮寄的食品以外,其他的餐饮类食品要在实体去消费,但是竞争激烈。大的酒店、餐馆还要有一定的客源量能赚钱,剩下的生意也都很冷清。小吃比较火,但是做的人有太多。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5)

网络教育、电商、代购比较不错

小编看好当今时代的新兴行业,比如电商、直播等,这种创业投资可大可小,可以从一个主播或者视频达人做起,也可以创建小的工作室和不同规模的公司。不同的网络电商和视频达人的玩法和经营是大不相同的,这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去选择是否选择视频达人或者主播和做工作室等来创业。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6)

网络教育这方面要根据自己擅长领域去创业,如果创业者擅长美食、音乐、文科、理科等众多领域中其中的一个,那么可以考虑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网络上进行教育方面的创业,可以直播讲座和录制视频教程授课来获取盈利。同时也关联着电商和代购以及视频达人等,这些都是可以相互借力的,这么多可以发展创业的平台和位置,相信总有一个能适合你。

给你几个创业的方向(想自己创业不知做什么)(图7)

当今社会不再是过去式的体力赚钱方式,都是在流行的网络平台上利用自己的价值去赚钱,今天简单说的这几种可以通过自己的特长在网络平台占领一席之地,等到机会来临时自己也有一定的成绩时可以扩展自己相关赚钱的一切,总之方法和方式有太多的选择,就看我们怎么去把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