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使用技巧大全(工资条群发邮件怎么操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工资条的制作,目前有很多公司在用邮件发送工资条,但是面临成千上万的员工,有些HR仍然摸不着头脑,今天以[蚂蚁工资条]为对象,给大家分享一篇“3步轻松搞定邮件群发工资条”小技巧。


excel使用技巧大全(工资条群发邮件怎么操作)(图1)

小伙伴们一定有很多疑问,为什么选择蚂蚁工资条呢?答案很简单啦,因为蚂蚁工资条可靠、高效……,并且经过一次次地更新迭代,现在已经支持上传无联系方式的工资表了,仅需三步就能完成工资表发放,一起来康康吧。

第一步:上传工资表—-选择【发薪类型】、【发薪时间】——【上传】日常使用的工资表。如下图:


excel使用技巧大全(工资条群发邮件怎么操作)(图2)

选择【联系方式】: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请选择邮箱


excel使用技巧大全(工资条群发邮件怎么操作)(图3)

第二步:核对数据—-工资表上传后,蚂蚁工资条将自动匹配员工邮箱账号。若提示没有匹配到邮箱账号,只需将员工邮箱账号上传,或直接在线编辑填充。

第三步 预览并发送—-至此工资条就发放完成啦 如下图:


excel使用技巧大全(工资条群发邮件怎么操作)(图4)

更重要的是,如果员工邮箱不变,以后发送工资条时系统可以根据员工姓名自动匹配哦,您学会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