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最新统计百家企业4月零售总额过百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最新统计,今年4月份,全国百家大型零售企业共完成销售额129亿元,零售额105.5亿元,均比3月份有所提高,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9%和18.1%,增长速度超过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批发零售业零售额的增长速度。

据介绍,在所监测的28类商品中,22类商品零售额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占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比重较大的吃、穿、用类各种商品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食品、饮料、烟酒、服装、鞋、化妆品、日用品等各类商品同比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幅度。28类商品中共有11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幅度超过20%,另有3类商品零售额增长幅度超过30%。其中,鞋类零售额同比增长37.2%,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35.8%,增长幅度最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