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拼多多上的小猪一直在屏幕上怎么消除 如何去除手机屏幕的拼多多的小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拼多多上的小猪一直在屏幕上怎么消除 如何去除手机屏幕的拼多多的小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拼多多上的小猪一直在屏幕上怎么消除 如何去除手机屏幕的拼多多的小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拼多多上的小猪一直在屏幕上怎么消除 如何去除手机屏幕的拼多多的小猪的一些信息吧。

手机桌面上拼多多金猪出钱罐悬浮窗删除,需要关闭拼多多的悬浮窗权限就可以了。

1、下滑手机导航栏,点击设置;

2、点击”应用”;

3、点击“权限管理”;

4、找到拼多多,点击进入;

5、悬浮窗权限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1、在使用手机的时候,要定时的对手机文件进行备份,以防文件丢失。

2、在关闭拼多多的悬浮窗权限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手机电量充足。

3、在关闭拼多多的悬浮窗权限的过程中,一定要规范的操作手机。

4、在不知道问题所在的情况下,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专业的人员进行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