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能把你带到未来的大众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它看起来很干净,看起来很时髦,而且看起来很未来。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前夕,大众传统的集体之夜晚会上,出现了I.D.Crozz。这是一个‘克罗兹之间的SUV和4门跑车,它是大众汽车电动移动运动的一部分,以扩大其电动汽车模型范围。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初将在2020年推出三种车型,然后到2025年推出23种全电动车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众将在未来5年内在这个项目上花费60亿欧元。这是一个超越日益严格的排放规范的举动,也是为了弥补大众最近面临的污染问题,它的污染,狡猾的操纵柴油汽车。

回到I.D.Crozz,自4月份的设计发布以来,交叉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使其成为一个更现实的产品实施目标。谢天谢地,到目前为止,这并没有从汽车上夺走太多。它看起来仍然像一个来自未来的虚幻的存在,没有格栅的脸,宽的帽子,微妙的形状的扰流板,和一个光滑的黑色外部屋顶。不过,最吸引眼球的是融合到大众标志中的前照灯LED,就像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电动车型一样。它看起来特别好,当与克罗兹的‘芙蓉红色金属’的颜色。尽管有这些优雅的变化,它的性格,它仍然设法看起来像一个运动,阳刚之气的SUV。

身份证看起来很宽敞,让你想起了来自“谁博士”的TARDIS。这辆车还将配备大众新开发的清洁空气系统和一个自动语音助理,允许打开或关闭车门,并通过语音命令启动或禁用自动驾驶的“I.D.飞行员”模式。

当谈到规格时,一台电动机驱动前部,另一部驱动后部。该系统提供305 ps的电力,并给I.D.Crozz一个声称的最高时速180公里。它只需一次充电就能运行500公里,当连接到一个快速充电器上时,它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80%。

大众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生产版的汽车,同时推出全电动马球掀背车。预计这两款车都将实现完全数字显示,并有望成为零排放汽车。推荐阅读:-大众I.D.巴斯进入生产于2022年-SUV和电动汽车:大众的未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