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 sv自传

80酷酷网    80kuku.com

Velar SVA有大量的镶边,特别是当鞋与22英寸的钻石边缘。

随着Velar的年岁增长(它只有一年的历史),这个范围将随着更多的衍生品进入市场而扩大。快速看一下目前的Velar阵容显示有65种不同的Velar变种可供选择。那为什么还要再来一个呢?简单地说,这是这个范围的顶点。

这款车配备了具有传奇色彩的5.0升增压V8引擎(已有10年历史),前后都进行了风格升级,使这款新车型看起来极具侵略性,内部配备了路虎所能提供的最奢华的材料。

有一些机械升级来处理额外的动力(当然,还有速度)和一个值得注意的价格标签打在引擎盖上。Velar SVAutobiography (SVA)只提供一年,所以它的排他性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价格上涨的合理性。

路边的吸引力

SVA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更宽的进气口来支持增压的V8引擎。

即使是普通的维拉也散发出温文尔雅的魅力,但这本自传却与众不同!前端采用了新的保险杠处理和更大的进气口,以供应/冷却增压的V8发动机,而后部则由集成的四轴排气管控制,发出类似于海威德雷暴的声道。测试单元的模特穿着圣托里尼的黑色衣服,纳尔维克的黑色屋顶给了它一个黑对黑的外观,在好莱坞的犯罪场景中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不入。还有一些颜色较浅、不那么“匪气”的色彩可供选择,但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声明。

Velar SVA的标志已经被涂黑,但更重要的是,它是在一个纹理波纹中完成的,路虎揽胜将其描述为滚花金属。它也运行可选的22英寸深灰色边框钻石镶边和闪光完成。21英寸的轮辋是标准的,更适合那些喜欢从轮胎侧壁多一点,这将增加一定程度的柔韧性到SVA的骑乘质量。

这款Velar SVA不能被形容为乏味或无趣,因为它的德国竞争对手一直被一些批评者混为一谈。

性能

有足够的噪音,以配合它的野兽力量,由于四管排气管。

拥有405 kW和680 Nm的功率,Velar SVA并不缺乏性能。它是由相同的发动机作为捷豹F-Pace SVR和在相同的调整状态。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基准是在声称的4.5秒和最高速度约274公里每小时。

这是一个蛮……这绝不是外科医生的手术刀或其他工具。这就像用炸药除掉院子里的一颗讨厌的痣一样微妙。当你开车经过时,任何碰巧在看向另一边的人都会听到你,即使他们在另一个省。

有一个按钮可以启动排气扇,提高机械噪音的音量,但在标准模式下,它的音量调到10,所以这个按钮会把音量调到11。

为了处理额外的速度,SVA有更大的刹车来更好地停止它的2吨的框架。红色刹车卡尺增加进一步眩光的车轮地区,虽然你可以得到光泽的黑色变种为一个更谨慎的外观。

对性能最大的抱怨是巨大的燃料消耗。声称的数字是11.8 L/100公里,但我们看到14.2 L/100公里后,我们与汽车2周后,即使在稳定的120公里每小时,你很少下降到12以下。结果是一个82升的油箱,射程约300公里…

程和处理

独特的方向盘和大量的奢华皮革使SVA内部感觉特别。

这就是SVA区别于其他高性能SUV的地方。它不是一款想要拥有刚性悬挂和纽博格林圈时标杆的运动型多用途车。是的,它有一些升级,比如加强了防滚杆和更坚固的空气悬架,但这与捷豹路虎应用于F-Pace SVR的改造相比简直是小打小落。

它有扭矩矢量引导(以帮助处理困难的转弯),但Velar旗舰感觉不像一辆汽车,你会攻击一个山口。它可以做得相当好,但它不觉得它是为那个。因此,它的身体表现出更多的横向运动在twisties。

另一方面,Velar SVA不会像其他高性能suv那样在乘坐质量和舒适性上做出太多的妥协;它完全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吸引力,而把所有高速转弯的废话都留给了F-Pace SVR,也就是说,如果你喜欢它的话。

豪华的室内吸引力

绗缝和穿孔皮革座椅是标准的SVA。

作为一本名为《衍生》的自传,《特殊读者》必须提供比标准版《维拉》更丰富的内容。因此,它有一个组合的乌木和甜椒色绗缝和穿孔温莎皮革。对我们其他人来说,那就是黑色和红色……和精致的。

座椅有加热、冷却和多种按摩功能。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有很多小的接触来提醒你这是一个特殊的导数。旋转齿轮选择器有更多的滚花完成和有一个定制的运动方向盘。我们的测试单元指定了高端的Meridian音频系统,它由娱乐屏幕和耳机组成;测试人员非常喜欢它发出的声音。

没有任何实用性的标准Velar是牺牲,所以负载舱仍然是相当大的834升与座椅直立。当后方的板凳折叠,1 705升的实用空间成为可用。可伸缩的拖杆也可以安装,这样当你不拖曳时,外观不会被破坏。

Velar仍然是一款舒适和实用的SUV,同时提供性能刺激。

性能越野车似乎都与单圈时间、破沥青的加速性能和无视物理的操控有关,至少目前的市场是这样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汽车的操控方式,那么跑车(重心较低)总是一个更令人满意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Velar SVAutobiography更有意义:它不是一辆跑车,而是狂野的直线式表演和雷鸣般的配乐。它在你面前显得很莽撞,但当你驾驶它时,它仍然很舒服,尤其是长途旅行时。

内部与外部的吸引力与定制的触摸和优质的材料,给它一个华丽但运动的吸引力。诚然,这款车非常昂贵,但它集街头信誉、娱乐性能和排他性于一身,几乎没有(如果有的话)180万兰特的suv candeliver。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