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最强大脑小明星人气王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最强大脑小明星人气王投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最强大脑小明星人气王投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最强大脑小明星人气王投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最强大脑小明星人气王投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重庆六六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集研发、教学、推广、培训于一体,是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全脑潜能开发、脑神经科学训练的高科技创新教育机构,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科学技术,运用特定音乐激发学生大脑潜能,精心编写优质的课程,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平衡左右脑应用能力,高效提升感知力、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理解力、执行力和耐力等综合能力。六六六教育已被中国全脑教育项目办公室指定为全脑教育职业培训项目的推广单位。现在2011年的世界记忆冠军蒋卓鎯也成为我们的校长

超感心像力训练(价格:3980元)

适合年龄:6-14周岁

右脑潜能,无限可能

课程成果:

第一阶段:在蒙眼状态下能对色卡、字卡、牌卡进行识别

第二阶段:在蒙眼状态下能彩绘、阅读书本、看电视、打游戏等(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能被开发到的阶段也有所不同)

专注力训练(价格:2980元)

课程特色:

专注力课程是通过静态操作训练的方式,从视觉注意力和听觉注意力等方面入手,提升儿童注意力的广度、注意的稳定性、注意的分配、注意的转移等品质,并通过思维游戏教具,提升儿童分析与综合、比较与分类、抽象和概括等思维能力,最终形成专注、高效的学习能力。

照相记忆训练(价格:5980元)

适合年龄:9-18周岁

平衡用脑,高效记忆

超级记忆方法是以物像为根本,以联想为关键,以谐音为窍门,以奇特为秘诀,应用有趣的记忆过程达到准确的记忆目的。利用结合科学的复习方法,达到记忆快速、长久、牢固的目的,使学员拥有超级记忆力、高效学习。掌握最强大脑超级记忆技术可以把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4种信息:汉字、数字、英文、数理化公式等做到顺背、倒背、抽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