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多少钱一平米(30平米普通地毯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色地毯的弹性还是挺不错的,一次收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于是就有人想要了解一下红色地毯价格以及红色地毯材质分类详情,下面就由福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红色地毯价格 红色地毯材质分类 过来人经验赶紧看

红色地毯价格

1、办公室过道楼梯走廊商场满铺大面积地垫开业迎宾婚庆结婚红色地毯,参考价格一般在30元左右。

2、红地毯一次性店用开业店铺门口结婚舞台展会加厚家用楼梯地毯满铺,参考价格一般在26元左右。

3、舞台加厚防滑迎宾红地毯开业家用满铺结婚庆长期使用会展店用楼梯,参考价格一般在76元左右。

4、防滑垫PVC塑料红地毯卫生间厕所镂空门垫S型网眼防水厨房防滑地垫,参考价格一般在81元左右。

5、红地毯一次性结婚庆典舞台门口防滑迎宾红色喜字婚礼布置用品,参考价格一般在30元左右。

6、家瀛 红地毯 一次性结婚婚庆红地毯店用开业红色地毯红毯庆典地毯,参考价格一般在11元左右。

7、开业店铺走廊结婚红地毯商用过道楼梯走道满铺整卷防滑迎宾踏步垫,参考价格一般在111元左右。

8、3D地垫走廊地毯过道满铺家用防滑红地毯玄关进门厨房长条地毯定制,参考价格一般在350元左右。

9、红地毯一次性结婚灰色地毯红毯店用开业婚庆加厚防滑迎宾舞台楼梯,参考价格一般在80元左右。

红色地毯材质封分类

棉质:采用百分之百制成全棉除尘地垫,底部采用防滑颗粒,可增加与地面之间的摩擦,防滑效果极强。

混纺材质:采用优质丙纶制成,其厚实的质感绒面,回弹性好、抗倒伏性强,密度高毯面空隙大,不易藏纳杂物便于清洗,底部采用棉麻经纬编织而成,防潮防滑耐磨,不损伤地板。

塑料:背面使用橡胶颗粒压成,还会带有淡淡橡胶味,绿色环保无污染,对人体健康无害。其质感厚重,蹭灰效果佳,具有防滑防潮、防霉无毒环保的优良效果,并且无毒无味经久耐用。

雪尼尔:其超细纤维面料,凭借着其特殊的横断面,能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尘埃颗粒,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还可吸收超过自身重量的水分,能使其地地垫迅速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杜绝有细菌滋生源的存在。

以上就是今天福州装修网分享的红丝地毯价格以及红色地毯材质分类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