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爱钱(越来越喜欢钱说明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古话说: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这个人人都爱钱的时代,给人感觉是,不管亲戚朋友,对你都不是真心的,都是为了钱围在你周围。让人感觉有钱你就有尊严,没钱你就没有尊严。现在不管大人小孩,都知道钱重要,都是想办法搞钱。

小孩子问家长要钱,要钱干什么呢?买玩具,买好吃的。女生要钱干什么呢?买化妆品,买名牌包包名牌衣服。男人呢?要钱买名烟名酒。老人呢?要钱买保健品。总之不管男女老少,都是要钱,各有各的用途。有些人为了钱,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出卖自己的道德。还有些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总之为了搞钱,各有各的法子,各有各的用途。以前说人们要向前看,现在是向钱看。有钱的看不起没钱的,没钱的天天在背后骂有钱的。很多为了钱,兄弟反目,父子断绝关系。甚至不珍惜自己的健康。都是为了钱,细想想,值吗?再有钱你晚上不还是睡那么几平米的地方。等将来人没了,也不过是四四方方的一个小盒子而已。

不是劝大家不要搞钱,而是告诉大家不要为了钱而去走极端。该努力还是要努力,要在不损害健康的前提下去搞钱。毕竟只有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身体什么都是空谈。三国时期,郭嘉有才华,有能力吧!可是年纪轻轻就死了。只有司马懿活的时间长,最后把三国尽收口袋,笑到最后。由此可见,只有身体好,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